归俞.

阿弥陀佛,一位佛系青年罢了😇

直播掉马 剑火

严重ooc


写的不好,请见谅


幼儿园文笔


这篇应该算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关系掉马梗


接受不了的,左上角不送
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深夜写文,?可能是因为深夜灵感来得快🌚


可能有错别字,骚瑞










宸火一觉醒来,下来时,觉得puppy他们很奇怪,为什么呢?


因为,宸火一下来,puppy他们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他


但是puppy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呢,还得把时间追溯到昨天


昨天,他们在那勤勤恳恳的训练,而宸火,却在外面浪,不仅在外面浪,而且还把男人带回家,但这男人居然是天使剑


free众人,心里有点隐隐约约猜到他俩的关系


当宸火,走下来时,他们看见他锁骨处的吻痕时,也确定了心中的猜想


宸火,顶着他们的目光,艰难地走到了他的座位前,打开了直播,哎,没办法,谁叫现在已经月底了呢


宸火,打开直播,玩了会儿游戏,虽说匹配到的都是普通玩家,但对面也是普通玩家,所以赢得十分顺利


因为赢得十分顺利,导致宸火很无聊


他看向他的冤种队友,提议道:“我们来王国玩游戏吧”


其他人也没什么意见也就同意了


其他人同意的时候宸火,顺带开启了摄像头


[啊啊啊宸火你终于开摄像头了!!!]


[宸火,快给我看看时洛,我要看时洛]


[哎,你们有谁注意到宸火的锁骨了吗]


[谢邀,那是我弄的]


[楼上看起来醉得不轻]


[宸火,你这是怎么弄的?我想看过程!!!!]


[+1]


[+2]


[+3]


......


[+身份号]


宸火,看见弹幕,虚心的咳了几下,解释道:“呃,这个是蚊子咬的”


[哦,我们都懂~]


[这个蚊子是不是叫做天使剑]


[楼上说的好有道理]


[这个蚊子好猛啊~]


宸火,看见弹幕也不准备回复了,转头就对队友说:“好,那我们开始吧”


宸火,看了看自己的牌,说到:“谁是国王?”


余邃,拿起自己牌,回复道:“是我”


[哇,余邃手气好好]


[本来还想看余时的粮](对不起,余邃和时洛的CP名,我忘了)


余邃思考了一会儿,说道:“嗯,那就,黑桃3壁咚红桃3”


[哇噻,余渣男好狠]


[期待红桃3和黑桃3是谁]


[+1]


随后只见宸火和时洛把牌亮了出来,很好宸火是黑桃3,而时洛是红桃3


余邃看到这个结果,表情垮了


[哈哈哈哈,看余渣男那表情,好好笑]


[啧啧啧,自作孽,不可活]


[关于把自己老婆送出去是种什么体验]


时洛:“啧,怎么是你”时洛,一副十分嫌弃的样子


宸火翻了一个白眼:“你当我想啊,小崽子”


puppy站出来当和事佬:“哎呀,别吵啦,快点”


结果就是,宸火壁咚了时洛,但俩人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 


[哈哈哈,看他俩人互相嫌弃的样子]

[时洛还不去哄哄你老公]


时洛回到位置上后,就悄咪咪地安慰着余邃幼小而又无助的心灵


来到第二局


很好,这次国王是puppy


puppy眯着眼睛说道:“红桃1接受我的三连问,必须答,都不能说谎”


[我操,这个才是真的狠]


宸火:“我吐了呀,怎么又是我”


[哈哈哈宸火好惨]


[心疼宸火]


[+1]


[+2]


[+3]


......


puppy:“来,首先第一个问题,你给你的微信置顶备注是什么”


宸火:“天使”


puppy挑了挑眉:“呦,天使呢~”


宸火被调侃的有些不好意思,耳尖有点泛红“快点问第二个问题”


puppy:“有对象了吗”


宸火:“有了”


puppy:“昨天的那个人吗”


宸火咬了咬牙,自暴自弃地说道:“对”


此时,弹幕已经彻底疯狂了


[我靠,宸火居然有对象了]


[我只想问,昨天的那个人是谁]


[你们不觉得,宸火给置顶备注的天使,很像天使剑吗]


[应该不是吧,毕竟宸火,比门口的电线杆都直]


[呜呜呜,剑火CP是要be了吗]


[等一下现在是不是就puppy一人还是单身狗]


[好像是哎,楼上的,你可真会抓重点]


[哈哈哈心疼puppy]


[心疼puppy]


[心疼puppy]


[心疼puppy]


[心疼puppy]


[心疼puppy]


......


puppy现在只觉得所有人都背叛了他:“你们怎么能这样对我,他妈就我一个人,单身狗”


时洛:“自己找不到对象怪谁”


puppy表示他想吐血


这回换宸火来当和事佬了:“哎呀,快快快,下一轮”


第三轮


时洛:“我是国王,嗯...黑桃2让微信置顶,喊他一句宝贝”


[吃瓜现场]


宸火,已经崩溃了:“为什么这三局每一个都有我”


[哈哈哈哈哈哈]


无奈,宸火打开微信置顶,不需要他解释,因为天使剑在看他直播


宸火,点开语音,传来了,天使剑温柔带有磁性的声音


宸火此时脸红的能滴血


时洛他们坐在旁边,很好让宸火掉马了,时洛表示很开心


但此时的弹幕彻底疯狂了


[我操,我操,那...那声音是不是天使剑]


[啊啊啊啊,我磕的CP成真了]


[想问一句天使剑是怎么办宸火搞到手的]


[关于我的两个老公同时绿,我是什么感受]


宸火看到事情发展快,不能把控的时候,很快来到,电脑前说道:“咳,那啥就先下播了,再见”


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,下了播


那天以后


#剑火是真的


这个话题就一直霸占着热搜,迟迟不肯下来









其实我有一个梦想,那就是一个暑假只写一两篇he,剩下的都写be(这个梦想来的可能有点晚🌚💦)


你们肯定想让我完成梦想的对吧~

评论(39)

热度(980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