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俞.

阿弥陀佛,一位佛系青年罢了😇

身体哪有冷战重要 剑火

哟西,我终于更新了


我终于写了1k以上了,这实属不容易,终于勤劳了一次


这算是吵架和好和生病的梗结合体(本来是想分两篇写的但我太懒了,就结合在一起了🌚💦)


严重ooc


幼儿园文笔


写的不好,谨慎观看










平常这个时候,应该是宸火和天使剑的甜蜜双排时刻,但此时,宸火,一脸黑线,自己一个人单排着,结果连输了好几局(心情不好,发挥失误)


宸火,看着眼前的战绩,心情更加不好,直接站起身来,关掉电脑,回到他的房间


free众人看着宸火一系列的操作


时洛不解的问道:“咋啦?他终于疯了”


puppy解释道:“他这一看就是生气了”


但他为什么生气了呢?


这当然天使剑脱不了关系


早上,宸火和天使剑吵架了(吵了什么我就不写了,绝对不是我想不到🌚💦)


此时,他和天使剑,正在冷战,导致他的心情十分不爽


时洛觉得,要有一场好戏看了


让我们瞬移到晚饭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信上

puppy:下来吃晚饭

宸火:不吃


puppy看了宸火,的回复,不怎么想管他,正当他关了手机的时候,他想到了一件事,重新打开了微信


晚饭时间过了一会儿,此时宸火,正躺在床上,手放在肚子上,脸色很不好,冒出几的虚汗(对不起,是真的不会写胃痛🙏)


“啧,没吃晚饭,肚子怎么又痛了呢”此刻宸火只觉得,感觉有人在用针刺他的胃,他在床上翻来覆去,床被弄得有些凌乱,但疼痛丝毫不减


突然,宸火,听到开门的声音,他虚弱地朝门口望了一眼


???,他觉得他此刻,好像出现了幻觉,为什么天使剑,会在free,而且还会来到他的房间?


他们不是还在冷战吗?宸火有太多问题想问,可他想开口胃的刺痛感阻止了他


天使剑,看着他那痛苦的样子,他自己的心里也绞丝般的疼痛


他顾不得自己还在和宸火冷战,迅速的,把提前买的胃药,泡好


他把药拿到宸火面前,可宸火这个傲娇把脸转到别处,脸上写着快哄我,快哄我


天使剑轻轻笑了一声,说道:“乖,我错了,我们不敢冷战了好不好,快把这个喝了,不然胃痛”


宸火:“哼,看在你诚心诚意的道歉,那我就勉强原谅你吧”


随后宸火,抿了一口,瞬间往后移了


宸火:“我不喝好苦”


天使剑:“你确定?”


宸火:“我确定”


宸火正想着天使剑打算怎么办的时候


他看到天使剑,自己喝了一口,随后宸火有股不好的预感(也不能算是不好吧,毕竟亲自投喂呢~)


果然,天使剑,坐起身来,往宸火那位置靠近


宸火,刚准备说些什么,结果嘴唇就被堵住了,宸火只觉得,自己嘴唇碰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,随后口腔里涌入了一丝苦味,和一个不明物体(这物体是什么就不用我说了吧,毕竟大家都懂得~)


随后,宸火感觉到自己嘴唇上的东西离开了,然后抬头看下天使剑,宸火此时觉得,他脸现在红的能烧起来了


天使剑看着宸火的样子笑了笑:“还要我喂吗?”


宸火顶着红彤彤的脸,僵硬的点了点头


接下来为VIP画面~








第二天早上宸火起来的时候,只觉得他的腰要断了~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